案例分析-鼻過敏

<鼻過敏案例>鼻過敏痊癒 喜獲重生與光明(牙醫師林伯俊痊癒的親身體驗)
2015-10-16

    本人自幼生長在蘭陽平原,患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與鼻塞,一旦天氣變化或接觸到灰塵,鼻子就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鼻水流不停,噴嚏連連,高中時因課業壓力大,鼻塞惡化,兩個鼻孔被發炎的鼻瘜肉完全塞死,只能靠嘴巴呼吸,造成我頭腦昏沈、兩眼無神,上課精神不繼,成天像行屍走肉一般毫無生氣,即使晚上睡了很久,醒來後仍覺得很累,需要比別人花更多倍的時間來學習課業。


    這十多年來,當警察的父親帶我四處求醫(母親在我六歲時車禍往生,為了全心全意照顧我們三兄弟,父親至今未再續絃),起初去林口某醫院開刀,術後兩個月就復發,該院再介紹我去台北開刀,但術後四個月又開始鼻塞了,父親改求助中醫,甚至是民間偏方,為了治好我的病,父親用盡所有方法(曾經遇到「宜蘭過嶺的神壇乩童」自稱是神明的義子,藉由神壇問藥來濟世救人,見父親愛子心切,謊稱能治好我的病,父親在遍尋中西醫無著之際,加上至親好友的建議,於是標了一個會,加上戶頭裡僅剩的積蓄,共在半年內花了二十四萬的神明中藥費)。


    歷經種種波折,我曾自暴自棄,怨天尤人,放棄學業,但想起父親對我深深的關愛,讓我有勇氣再接再厲,之後因重考而考上台北醫學大學的牙醫系,大學時在某醫學中心接受最新的雷射治療,半年後即復發,再接受一次雷射治療,結果還是一樣,半年後又開始鼻塞了。


    此時我己心灰意冷,不敢奢望能有根治的一天,直到四年半前聽了一場「李宏信」醫師的演講,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經過李醫師的解說,我開始相信我的病是可以根治的,但相信歸相信,還是得親自接受治療才能證實,術後一開始仍害怕復發,但四年半過去了,我終於可以大聲說,我的鼻病好了!


    不需再整天用嘴巴呼吸、不需再忍受鼻水流不止、噴嚏打不停,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這一定要有經歷過這種痛苦的人才能了解,因此,說「李宏信醫師是我的救命恩人」一點也不為過,但這句話卻藏在我心中四年半了,我對李醫師除了感謝,還有抱歉,拖了四年半才表達出我心中的感謝,希望李醫師能原諒並接受我這遲來的感謝,畢竟一個成功的治療需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因為我必須對這封信負責。


    如今,我己順利成為一位牙醫師,並取得植牙專科醫師證書,沒有鼻病的困擾,讓我讀書、工作都變得更有效率,我願意把心路歷程公開出來與需要的人分享,只希望這個世界都不再有人受鼻病之苦!也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的救命恩人、喜獲重生!

 

受救者:林伯俊醫師 合十敬上/2011.08.24

 

*診療結果因每個人體質及情況有異,不保證絕對有效,建議請洽專業醫師諮詢,把握黃金治療期!

 

台灣醫級邦_李宏信醫師宏仁診所02-25713168鼻過敏耳鳴眩暈
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財團法人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健康新聞社光華家醫科診所
Copyright © 李宏信醫師網 All Rights Reserved / 當日流量 1431 / 累積流量 3747634
本網站由健康傳媒製作維護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