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著作
  • 耳鳴專刊
  • 本刊為結集李醫師刊登在各大報章、雜誌之文章,共三十六篇,為國內第一本關心受忽略的耳鳴族群的防治專刊。(健康新聞社出版)

耳鳴是很令患者厭煩、苦惱的毛病,初時小聲,時有時無,病狀輕時幾可不藥而癒,但隨著時間或生理、心理狀況的改變,耳鳴隨之惡化,即原本僅夜深人靜時才可聽到,進而變成二十四小時不斷地鳴響。

 

隨著人口老化、工作壓力與緊張的生活型態變化等因素,罹患耳鳴的族群有年輕化的傾向,只是由於耳鳴診治不易,加上社會大眾對於耳鳴的瞭解不夠,所以當罹患耳鳴時,病人多未能積極防治,放任病情惡化;當病人遇到頭痛、關節痛、腹瀉等症狀,只要打針或是吃藥,頓時馬上可以暫時解除症狀,讓病人頓感輕鬆,但遇到嚴重的耳鳴困擾時,醫師是沒有方法可以立即解除緩減輕耳鳴的症狀!

 

本專刊內容是結集李宏信醫師在各大報章、雜誌登載的文章,重新彙整而成,共有三十六篇文章,內容皆是李醫師臨床三十年來的心得與經驗總集,不但是國內第一本關心長期受忽略的耳鳴族群的防治專刊,其深入淺出、簡單易懂的文字,讓一般大眾輕鬆閱讀之餘,也能立即吸收有關耳鳴的衛教保健知識。

 

 

 

書籍購買方式

耳鳴專刊每本售價:新台幣200元整

訂購專線:02-25422076

專刊購買方式

一、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50048580

劃撥戶名:健康新聞社有限公司

二、銀行轉帳

轉帳銀行:日盛國際商業銀行(815)松江分行

轉帳帳號:10425098060000

台灣醫級邦_李宏信醫師宏仁診所02-25713168鼻過敏耳鳴眩暈
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財團法人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健康新聞社光華家醫科診所
Copyright © 李宏信醫師網 All Rights Reserved / 當日流量 1290 / 累積流量 3729856
本網站由健康傳媒製作維護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