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鼻過敏

<鼻過敏案例>吳淡如小姐鼻過敏治療見證
2015-12-21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小姐,長年受鼻過敏問題所擾,但經由李宏信醫師為她進行鼻過敏神經截除術之後,目前兩支鼻孔呼吸都十分順暢,吳淡如小姐也大方的分享治癒鼻過敏的經驗,以下為吳淡如小姐的口述:

 

        我以前不知道給哪一個醫生看,他就說你這個大概3、5歲就開始了。記憶中從小一就開始「咳、咳、咳」大人也沒帶我去就醫,他們只覺得為什麼要一直清喉嚨;但這個情況是不自覺的,常常被判斷為支氣管炎,有些大人很壞,就會說支氣管炎後就會變肺炎、肺癌,然後就沒命了,這是小時候最常聽到的恐嚇。

 

 

    其實我弟弟是很嚴重的鼻竇炎,是他先找到李醫師,他當時是兩隻鼻孔都不能呼吸。我弟以前還是大學城的歌手,得過歌唱比賽,但因為鼻過敏太嚴重,所以後來沒辦法出片。有一天他治好了以後,就跟我說「姐姐,我不會再『咳、咳』了」之後我才找到李醫師。

 

    弟弟好了,給我很大的信心,我弟大概是前後兩個月,一支鼻孔一個月他就好了,聲音也變了。所以我才來做一支鼻孔,但這隻(右邊)鼻孔以前有電燒過,有很多息肉,復原有點慢。那時做了一個月才真正通,那個痛苦我一直記得,因此左邊這支死也不想弄!

 

    後來一直拖了兩年,上個月還去義大利,因為左邊的過敏神經一直沒有截除,鼻涕倒流很嚴重,變成一個月得兩次咽喉炎,講話聲音都沙啞;再不來弄,我都覺得中廣跟年代要Fire掉我了,他們可能會想說怎麼每天都感冒,但其實是鼻過敏!

 

    李醫師這次用的一種科技泡棉感覺很好,後來就很少來換藥,只是路過的時候來吸一下,左邊沒有鼻息肉,第三天就已經可以工作,兩支鼻孔也可以呼吸,但是它會越來越好!

 

 

 

*診療結果因每個人體質及情況有異,不保證絕對有效,建議請洽專業醫師諮詢,把握黃金治療期!

 

台灣醫級邦_李宏信醫師宏仁診所02-25713168鼻過敏耳鳴眩暈
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財團法人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健康新聞社光華家醫科診所
Copyright © 李宏信醫師網 All Rights Reserved / 當日流量 31 / 累積流量 3786105
本網站由健康傳媒製作維護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