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鼻過敏海外診療案例

到臺灣治療鼻過敏,給2016年一個全新的自己
2017-03-23

12.18-12.22的臺灣治鼻子之行,直至回家後的5天處於休假狀態,磨磨蹭蹭... 乘著新鮮的記憶,與追蹤鼻子恢復的狀況,12.26總算把所有想說的話寫完,謝謝李醫師丶謝謝陪我的臺灣導遊小陳(Denny)。

 

 

到達桃園機場,入境的隊伍超長的說,大多是拿著紫色本本的大陸同胞和Japanese;到機場之後兩件事情,用華夏銀行卡取台幣現金(境外取現免手續費,杭州辦理的是每天免費10次取款3次查詢,不同城市有差別,可以具體諮詢銀行)丶還有跟幫我聯繫李醫師的導遊Danny,他姓陳,我還是習慣說小陳。 這次多虧有他,我才能順利到臺灣把困擾我3年多的鼻過敏給搞定。  本想著能坐機場大巴前往臺北,但小陳建議我打車比較舒適丶且我帶著一大包錢,怕是給弄丟了,我們一路隨聊了一些臺灣的事情之後,就到了賓館,check in之後出門開始覓食行動,順道在臺北捷運站的時候直接辦理了悠游卡,相當於城市一卡通地鐵公交都在內,可以在7×11便利店充值和消費。

 

 

一路我們到了淡水老街,本就是有點餓肚子的兩個男人了,走在那裡竟然也是拔不動腿了,哪家都想嘗嘗,我對店員MM的臺灣調調也感覺比較新鮮,和小陳聊了他與女友的故事,很有意思,但小陳提醒我不能吃得太晚,明天要手術,得稍微餓點肚子,但不是要全身麻醉,所以就是稍微控制下就行。  說到鼻過敏,我是在到深圳工作後開始鼻子不舒適,一開始以為是小感冒丶換了工作環境不適應,但後來症狀越來越嚴重,影響工作,連睡眠都有困擾。 深圳的同事也看我可憐,就到處幫我問了有沒有適合的醫師,在網上搜索到臺灣的李宏信,本來沒想多,不可能跑一趟臺灣,但這裡的醫院總是沒把我的鼻子治好,還讓我又是掛水丶又是吃藥,都悶死了,最後還是決定到臺灣一趟,也當是去玩吧!結果挺好的,鼻子也搞定了丶也玩了一趟。  手術大概30分鐘,前面等了兩個人,一個也是大陸來的,湖南人,我們稍微聊了一下,也沒有特別拍醫院的照片。

 

 

手術後簡單把傷口止血,基本上從外面完全看不出來,除了鼻子有點紅,像被凍的那種紅,其餘沒什麼的,接下來小陳帶我去鼎泰豐吃小籠包也毫無障礙。 但回賓館後,的確鼻子有點異物感,等到睡著就沒事了。

 

 

 

做完手術隔天,小陳帶我到國父紀念堂晃晃,身體一點都沒有不適感,就是鼻子裡老癢,想撓。 趕上了紀念館裡站崗換崗,來幾張兵哥哥帥氣照~ 後面我們在臺北逛了西門町丶士林夜市,開始各種逛,各種吃,各種逛,各種吃,逛吃,最後小陳被我的胃口給嚇著,直說還好不是他買單,不然絕對虧本,哈哈哈!  小陳要我把這次的經歷寫了下來,要我多多推薦李醫師,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帶給我2016一個全新的自己,讓新的一年能專注在事業與享受生活。

台灣醫級邦_李宏信醫師宏仁診所02-25713168鼻過敏耳鳴眩暈
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財團法人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健康新聞社光華家醫科診所
Copyright © 李宏信醫師網 All Rights Reserved / 當日流量 1850 / 累積流量 3749604
本網站由健康傳媒製作維護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